想创业,在大学城做什么生意好?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吗,知道在大学城做什么生意好吗?大学城附近是年轻人聚集的地方,对于有创业意向的朋友,只要满足了这些大学生的消费需求,在这里开个小店做个生意那是妥妥的,但是你能看上这个地方,肯定其他人也会看上,总有比你更早着手的人,小编觉得要做就做那个**个吃螃蟹的人。大学城做什么生意好呢?小编混迹大学这么些年还是有经验的!

*先,健身房

大学里不乏一些喜欢健身的男生女生,还有一些一直致力于减肥大业的男女朋友们,他们强烈的想要一个可以挥汗如雨,持续“甩肉”的地方。可能有些条件比较好的学校有配备健身房,但是毕竟学校的健身房估计都不是很大,一些健身的器材估计配备的也不会充足,满足不了整个学校学生的需求。在大学城附近开一家面积相对较大的健身房,配备比较完备的健身器械,以及若干专业的健身教练,不用担心没有客源,想想吧周边数十所大学的大学生只往你这里跑,等着创收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