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口适合开什么店?这4个项目比较有前景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不缺少商机,*方便并且*好做生意的地方就是小区门口了。在小区门口做生意相当于有了一定的地理优势,因为熟悉周边环境,不过小区门口适合做的生意是有限的,多多少少也会存在一些小竞争,那么,小区门口适合开什么店?我认为这4个项目比较有前景!

1. 小超市

每个小区门口都是小区里人流量*多的地方,几乎能够接触所有住在小区里的人们,现在很多小区的门口都有小超市,如果你发现你家附近的小区还没有小超市,那现在开一家超市是非常可行的,建议卖一些生活的日用品,同时要和小区里的人们打好交道,做好服务。开小超市前期的时候,可以在小区里做宣传和优惠打折活动来积累人气。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