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技巧那么多,这么厉害的你见过吗?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是现在小本创业的一个典型,可以说基本上不要几百块成本就可以搞起来。在如今,摆地摊的人不是很多,也许是碍于面子也许是觉得劳累,但这种低成本创业的形式始终是一部分人发家致富的**步。摆个地摊在如今这个生意难做的市场里**是创业的一个初体验,不仅可以帮助你积累经验,*得**桶金,那么摆地摊有什么好技巧吗?

技巧一:货比三家

这个道理很简单,我们做的产品都是从别处进来的。产品不是自己生产的,质量如何也得自己去看,如果看不懂,就请人出主意,对于产品质量一定要货比三家,这样进来的货无论是质量还是价格自己心里都有一个数,对于利润和销售都能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摆地摊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