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早点生意利润怎么样,其实有很多学问要讲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做早点生意是不少小创业人的梦想,养家糊口、自力更生实现一个比较简单而舒适的人生目标的方式。做早点生意虽然是不错的想法和选择,但做早点生意利润怎么样呢?众所周知,早点生意虽然简单好做,看似下苦力就好了,也有*可*,但如何做好早点生意决定了你的利润如何。

学问1:选址

早点生意的利润与选址有着莫大的关系,可以说如果普通餐饮店对于选址的重要性占比百分之60,那么早点店的选址则可以占到80%。这不是耸人听闻,其实道理非常简单,试想如果你早起需要赶着时间上班,连刷牙洗脸都匆匆忙忙的,还有空悠闲的转悠找地方吃饭吗?怎么办?当然是要顺路!早点店的选址必须是人流往车站的方向开设。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