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排行榜,不了解这些品牌你就out了

2018-05-12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行业都有该领域的排行榜,每个消费者或投资者都有自己心中的排行榜,便利店也不例外。那么,你心中便利店排行榜都有哪些品牌吗?

资料显示,便利店将成为未来中国**发展前景的零售业,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单位面积人数会急剧上升,这些给便利店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更愿意拿着充足的资金到家里或者公司楼下买商品而不是跑大老远逛商场。很多有着敏锐市场洞察力的创业者早早的就选择便利店加盟的方式进行创业。

在小编心中,也有自己的便利店排行榜。下面列举的4个品牌,都是在小编心中占据很重位置为便利店品牌,也是小编心中便利店排行榜前4位的榜单哦:

1.省士多便利店

省士多便利店品牌隶属于深圳成利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旗下品牌"省士多"连锁便利店,为中国消费者****、健康生活。省士多便利店中商品包括饮料,食品杂货,日化用品,生活用品以及进口食品,**创意商品等种类齐全。省士多便利店品牌改变传统便利店模式,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加盟省士多便利店满三年(**金、设备费、装修费),所有费用全额返还。

2.心有客便利店

心有客便利店隶属于珠海心中客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开发连锁便利店为主,集商品采购,物流配送为铺的企业。店铺中商品种类齐全特色商品,进口小食品,小吃饮料雪糕,熟食车、蒸包机等为上班族,社区居民等带来便利。加盟心有客便利店,总部提供选址,营销策划,装修,物流配送等方面的支持,扶持力度大大,品牌质量优,在行业竞争中使加盟商具有竞争优势。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便利店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