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罐快餐加盟,不了解这些品牌怎么行?

2018-05-12来源 : 互联网

瓦罐是中华民族传统小吃之一,有着千年的历史。其丰富的营养和**功效深受都市白领,年轻人和养生人士的喜爱。创业者开店,可以选择加盟瓦罐快餐品牌,目前国内瓦罐品牌加盟商有很多,各具优势,创业者需要遴选出适合自己的品牌商……

1.古色传香瓦罐快餐

古色传香瓦缸营养美食是济南瑞鱻餐饮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自2006年推出后,在全国的加盟商已经超过600多家。其遵循中国药食同补的养生理念,使用特制的瓦罐为容器,放入精心选配的食才和**材料包,配加适量纯净水,用锡纸封住瓦罐的口放进特制的大瓦缸内,让无烟木炭恒温六面受热达两个小时以上。

该品牌在国内**开发了瓦罐煨菜、瓦罐煨汤、瓦缸烧烤等特色瓦罐小吃种类。加盟者可享受总部提供的各种支持,譬如提供全套经营模式、营销策略、技术服务以及完善的行业培训等。

2.瓦罐香沸快餐

瓦罐香沸快餐隶属于新支点经贸集团有限公司。瓦罐香沸品牌注重营养,有着返璞归真的本土特色——“生态+瓦罐+美食”,融入到民族化中式特色快餐中。无论是厨具、炊具、餐具全部采用民间特质土陶瓦罐,*家出品,环**康。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瓦罐快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