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店加盟,不容忽略的几大加盟品牌!

2018-05-12来源 : 互联网

找到合适的创业项目就是迈向成功的**步!身边有很多的亲戚朋友想要创业开店但是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创业项目,烧烤、*锅、小吃市场竞争可能比较大,但是烤鱼项目是不多的选择!他们都选择加盟烤鱼店来进行创业。

在我们家附近烤鱼店比较少,有个朋友就想着开一家烤鱼店,想着以加盟的方式开店,这期间他就找了很多的品牌,这些烤鱼加盟品牌各有特点。

1.侃鱼铁板烤鱼

侃鱼铁板烤鱼隶属于新支点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在山东。店铺主打八大主系列,五十个单品搭配。鱼类严选鮰鱼,采用先细致淋油,再高温烤制,精细工艺。店铺装修采用大量的手绘创意涂鸦,带给食客一种时尚的用餐体验。总部会不定期的进行系统的培训和经营指导,为店铺的后期发展提供支持。

2.蜀鱼我烤鱼

蜀鱼我烤鱼隶属于沈阳正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培训、销售为一体的全国性加盟管理企业,以倡导健康的饮食文化为核心理念。该公司先后创办“友味奶博士”、“乐味时间”、“小花小甲花甲粉”等多个项目。蜀鱼我烤鱼以烤鱼为主,融合汤煲于一体,十几种风味烤鱼,创业开店1—2人轻松经营,整店输出,料包配送,标准操作。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烤鱼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