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集成墙饰,一个你不了解的创业商机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集成墙饰——当下一种非常流行的建材。它拥有众多让人艳羡的特性,很多商家都追逐**,这种墙饰是由新型的高分子材料制作而成,其墙饰色彩鲜艳图案多样,一大特色就是立体感较强,并且在隔热吸热等方面就受到消费者和****。而在墙体的实际安装上,我们也会发现多数墙饰不用粉刷、透气性更好,使得集成墙饰越来越受欢迎。那么市面上有哪些好的集成墙饰品牌呢?

玛肯波罗集成墙饰

玛肯波罗集成墙饰超强硬度、稳固可靠,产品采用特殊技术复合模压,使其表面纳米透光膜耐磨抗压,复合基材硬度超强,这样生产的板材强度比起以往拥有更好的韧性,可直接应用于各类护墙上。易擦易洗、不易变形,板材表面经过**度耐磨和抗油污处理,打扫时可以用抹布或拖把直接擦洗不需要过多的处理即可干净如新。在使用时限上,本品可20年不褪色,*长可达50年之久。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