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最适合做什么生意赚钱?这四个项目推荐给你们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做生意就要有好的项目才行,传统行业竞争激烈,而且同质化十分严重,可执行性较小,只有创新才能吸引人们,才能实现**自由,在这个天气晴朗的五月里,给大家介绍4个不走寻常路的冷门项目,专门做别人想不到的生意。

1、出租神兽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羊驼由于外形*特而且有趣,被现代人称之为“神兽”,随着羊驼,矮马、河豚在网上走红,现实中的人们也发现了这样的商机,温州有个小伙子花了40几万从国外购买8只羊驼,做起了羊驼出租的买卖,现在的超市开业,楼盘开业,商场开业都是非常热门的时候,这时候不少商家愿意花“高价”租用羊驼,吸引不少人前来看新鲜,毕竟是“神兽”,受到了人们热烈的欢迎,该小伙子以3000-5000元为单只羊驼单天的出租价格。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