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这些互联网项目有前景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大众创业的今天,对我们创业者来说这也是个机遇,抓住互联网创业机会,没准你就能成功。接下来,我将给大家介绍一下2018年具有一定前景的创业项目。

互联网+农业

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要说把互联网和农业相结合,**惠农惠民。农业也包括很多种,不仅有粮食种类,还有蔬菜、瓜果、花卉、林木都属于农业。因为地方区域性,或者对市场的不了解,农民总会出现生产过剩的情况,大量的粮食都将浪费。就比如在某一年海南的香蕉出现生产过剩,导致大量的香蕉溃烂在香蕉地之中。当时如果海南的蕉农采用互联网+农业的话,就可以把香蕉放在网上买,那他面对的市场就不是一个小镇,一个区域,而是整个中国,而且因为地理位置、气候的原因海南的瓜果本来就比较香甜可口,采用互联网+农业想必就不会是“焦”农了。所以大家在选择互联网创业时结合农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