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加盟需要多少钱?灯饰加盟赚钱吗?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灯饰行业的**分析,未来10年里,灯饰行业依然是国内灯具具有活力与潜力的市场,这与我们的房地产发展息息相关,买房就意味着房子需要装修,装修就离不开灯饰的安置,所以,中国的灯饰行业,不但需求旺盛,未来也是朝阳行业。说到灯饰加盟需要多少*,我认为一般需要5-10万左右就足够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可以加盟的灯饰企业有哪些。

功臣灯饰

功臣灯饰的项目方为中山市灵云照明灯饰厂,为了给客户更好的服务,是一家灯饰设计、研发、生产、制作、销售为一体化的专业照明公司,照亮你的前程,成立于2011年,成功的树立了功臣灯饰品牌,获得了国家3C认证、CQC认证、CE认证、中国节能认证等专业体系认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灯饰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