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面馆有前景吗?加盟哪家小面馆比较好?

2018-05-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部分没有足够餐饮行业经验的创业者来说,选择一家餐饮加盟品牌则是不错的选择。而餐饮行业中小面则以高知名度与其*特的味道成为了一项很好的创业项目。那么,对于想要小面加盟的创业者们,小编给大家**三家**的小面加盟品牌,希望能给各位创业者们提供一些帮助。

一、馋千丝私房面

馋千丝私房面选用高品质小麦粉作为主料,手工制作鲜面,面薄条细,口感劲道爽滑,再配以几十味**特制而成的醇厚汤底,回味悠长,营养健康。旗下拥有陕西油泼面、biangbiang面、老北京炸酱面、岐山臊子面、海米葱油拌面与苏州汤面这6大地区招牌面,以及牛肉打卤面、酸菜牛肉面、红烧香辣玉米排骨面等等***特色面,更是拥有香辣鲅鱼、腊八凤爪、老醋木耳等等多种特色凉菜搭配,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馋千丝私房面采用“堂吃+外卖+外带”的多渠道经营模式,让每一位加盟商的收益加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