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为何吃不倒闭?自助餐老板爆行业内幕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自助餐大家想必都非常喜欢,自助餐不仅产品丰富,酒水免费,性价比也非常高,是人们公司聚会,朋友同学聚会的*佳选择。通常吃自助餐的朋友都是抱着吃够本的心态去的,身边有一些朋友,为了能多吃一点,连早餐都不吃。并且都想尽量多拿点,拿了后面慢慢吃,吃到后面吃不下了,就随便咬一口放下了,免不了造成了浪费。那面对顾客的如此吃法,按理说这样的自助餐迟早也会被吃垮啊,但现象却**相反。

下面就来说说自助餐为何吃不倒闭?饮食行业的水究竟有多深?

**、自助餐的原材料成本普遍比其它餐厅低,*先自助餐的量大,在进购原材料的时候供应商打折力度也会大一些。而且自助餐的肉类基本上都是用的冻货,冻货真的比我们想象中还要便宜,这就是为什么自助餐敢让你随便吃了。自古便宜没好货,街上很多自助餐三五十就能饱餐一顿,你吃了那么多肉,商家还能**,你就知道你吃的是什么肉了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