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连锁加盟,哪个品牌性价比高?

2018-05-01来源 : 互联网

西式快餐一直是年轻人喜欢的食物之一,尤其是汉堡和炸鸡系列更是深受喜爱。自西式快餐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虽然国外的那几个品牌一直在垄断中国市场,但是渐渐的中国的品牌也在摸索中逐渐走向成熟,那么,你知道中国汉堡加盟品牌有哪些吗?

目前中国市场中知名度和性价比比较高的汉堡加盟品牌

1.麦塔基汉堡

麦塔基汉堡隶属于麦塔基(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餐饮领域*强势的**企业。麦塔基汉堡是集大成者,其融合了中式营养套餐、美式**快餐、意面披萨三大**快餐的数百品种,为每一位顾客量身定制口味、品质、健康、养生又时尚的快餐大典。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汉堡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