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酒市场如何?不得不了解这几家红酒品牌!

2018-05-0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主要的葡萄酒消费国,中国葡萄酒市场和消费快速增长,尤其是在2017年,中国成为****大葡萄酒消费国,在可预见的未来中国长期的葡萄酒消费市场将存在很大的上涨空间,红酒品牌加盟将成为很多创业者的选择。

很多想要加盟红酒连锁品牌的创业者,对红酒肯定都做了不少的了解,那么红酒品牌有哪些呢?

1.珐戈名庄红酒

珐戈名庄红酒隶属于广州市卡佩尔实业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食品研发、技术**、餐饮管理、人才培训于一体的大型餐饮管理公司。珐戈名庄红酒从进入中国开始,就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其不但通过了欧盟对葡萄酒的食品卫生检验,同时还通过瑞士SGS检验机构100项农药残留物为零的检验。珐戈名庄红酒是源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澳洲等国家的50多家**酒庄的原装进口葡萄酒,**酿造,支支原瓶、滴滴健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