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摆地摊卖什么好?推荐这4个小项目

2018-04-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想要进行小成本创业的创业者来说,摆地摊以其门槛低、投资少、***、无需技术含量、易操作的优势深深吸引了他们,因此,摆地摊的人也越来越多。炎炎的夏日即将到来,对于想要趁着夏季这个时节去摆地摊的创业者来说,夏天摆地摊卖什么好呢?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在夏天**竞争力呢?

一、凉拖

夏季还未真正的到来,市面上的地摊已经纷纷摆上了凉拖,有塑料的水晶拖鞋、简洁的人字拖鞋、也有板色的一字拖等等,各式各样的拖鞋价格几乎都在5-15元不等。虽然售价不高,但是成本低,销售多,“薄利多销”的经营模式依然能使得创业者获得满意的收益。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