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一日行》:假如齐天大圣爱上白骨精……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由3158创业信息网赞助的《鲁豫有约一日行》如期而至。新的一期《鲁豫有约一日行》请了六小龄童老师,整段采访下来,看着老师的状态,听着他的侃侃而谈,感慨挺多的。

想起在大学期间在我们那里的图书大厦做兼职时有幸看到过六小龄童老师,当时他在举行《行者》的签售会,现场很多人,有慕名而来的也有碰巧遇到的,排了两列,把书店门口堵的个严实……

当时看到他在现场一身红色休闲服,还带着个红色的棒球帽,特别亮眼,我有些纳闷为什么穿的这么红,今天在《鲁豫有约一日行》中,章老师同样是一身红,我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因为热爱孙悟空文化。

《鲁豫有约一日行》播出之后,#六小龄童回应西霸传闻#上了热搜,就会发现这个世界有爱也有着满满的恶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