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潜力的创业金点子,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不缺少创业的金点子,只是缺少发现商机的人。创业,很多人的初心是为了更好的发展,为了活出人生的精彩,为了得到别人的认可......不管创业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创业都离不开灵活的思维模式与管理方式,更需要的是一个好的创业点子,同时在创业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那么,哪些是具有潜力的创业金点子?

1、家政服务

随着经济的发展,现代人的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们忙于事业,回家都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打扫卫生,如今,公司的办公室都是请人来打扫,所以家政的出现正是适应了这个市场需求而生。建议开家政服务公司采用线上与线下宣传**模式,因为很多消费群体都在网上,要有**有足量的客源,光靠发展线下的宣传是不够的,除此之外,员工的专业培训不可少。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创业金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