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面加盟品牌店有哪些?生意好不好做?

2018-04-26来源 : 互联网

小面作为一道美食,不管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都特别爱吃。作为创业者,选择一个好的小面品牌店加盟是很明智的,那么,小面加盟品牌店有哪些呢,哪些品牌店比较靠谱?

一、豪巴适重庆面馆

豪巴适以档次为时尚,通过特有的环境、空气和效劳,穿行于美食文明的**,把面食的精华和中国传统饮食风味**结合起来。豪巴适自成立之初,坚持以诚信运营、**团队、专业效劳为运营理念,豪巴适势将地道的重庆味面向全国。

豪巴适重庆面馆现在通过五年的尽力,特别是引**盟运营的模式,2008年公司现已将“渝盟”“豪巴适面庄”品牌正式面向市场,在四川、重庆、云南、贵州、江浙、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山东、陕西等地开展了技能联盟店。力求为更多的美食爱好者和消费者供给健康、休闲、养生的就餐场所的一起,也为全国更多才智的餐饮投资者供给创业良机。

二、溢家鲜海鲜焖面

溢家鲜海鲜焖面,一碗好面处处匠心,面粉选用河套雪花面粉,劲道爽滑,耐性十足。**烹饪工艺,锡纸包裹入味,充沛保留养分成分。而且坚持手艺切面,面条更有嚼劲,显示匠心质量。溢家鲜海鲜焖面几分钟完结,一锅焖面端上桌,海鲜原汁原味,面条不生不烂,汤汁上等高汤!带来**海鲜面体会。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