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做什么小本生意赚钱?第3个最受青睐!

2018-04-2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路上有人欢喜有人愁,可能努力和成果并不成正比,不要给自己压力,失败并不代表什么,并不是你没有能力,可能就是缺乏一点运气。

创业成功和失败,其中的影响因素有很多,但*关键的还是选好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一个没什么经验也没什么技术的创业者,往往选择在小本生意上下手,而2018年哪些小本生意比较**呢?

1.农业采摘

这主要是迎合可现在都市的生活需求。城市中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很多人喜欢在节假日去农村,景区享受一下慢生活,这种慢生活的体验方式有很多,其中*受家庭青睐的就是农业采摘,父母带着孩子去农村进行生活体验,可以让孩子了解农作物知识,还能懂得食物的来之不易。

可以在城市郊区承包一片土地,吸引城市的人来这里体验种植和采摘的乐趣……

2.儿童玩具店

其实小孩子的*是*好*的,一个不起眼的小玩意儿就可以吸引到他们的注意力,而家长为了让他们快乐也乐于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选择一个合适的店铺地址,店面不需要太大,只需在装修时多按照儿童的审美来,充满童趣即可。货架上鳞次栉比的玩具,总会吸引儿童驻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