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孩子最好的衣服?瞅好这些童装品牌了

2018-04-26来源 : 互联网

父母在总是不吝啬于为孩子花*,而年轻父母总是将自己的穿搭风格和搭配技巧在孩子身上发挥得****,但是年轻的父母们清楚有哪些童装品牌吗?如今,不少年轻的母亲总是喜欢把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可能自己的衣服都不舍得买,但是会给孩子买很多的衣服……

想给孩子*好的衣服,*先就是先了解各个童装品牌商的情况,再谨慎进行选择。

1.童话旋律童装品牌

以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调性,满足不同性格孩子所需的着装搭配需求。玩乐派,摩登派、公主派、绅士派等数千款品类,琳琅满目。同时剪裁科学合理、配饰时尚、为孩子专属定制。当然精选舒适全棉,羊毛、丝绸、混纺面料等,全面呵护孩子健康。

2.小马嘟嘟童装品牌

小马嘟嘟童装专注儿童童装的设计与研发10余年,所有产品均符合**质量标准,生产、安全、环保、做工及相关检测均达到或超过检测标准。**系列,数百种组合,包揽了小朋友们的穿,学,玩,用。衣服尺寸完善针对中国婴童的特点量身定制,全面地涵盖了0~12岁婴童的身体特征。对印染、印花工艺十分考究,**不脱色变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