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做什么生意好?创业者开店要注意些什么?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说,去商场做点生意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商场里消费者人群多,而且商场投资比较小,但回报却比较大,很值得一做。那么,商场做什么生意好?创业者开店又要注意哪些细节性问题呢?

进商场做生意,是许多人开店*选,为什么大家对商场情有*钟?开在临街店难道就不好好吗?这要从二个方面剖析就能够得出答案,商场***,商场投入少。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大型商场一般是当地商业中心,方位都比较好,方位好光顾的人就多,人流量大生意就好。别的就是商场投入比在外面店肆要少许多,现在临街店肆租金贵,转让费高,再加上开店进货,装饰的费用,不是小数目。而商场则不相同,只需装饰进货加上前期一点费用即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