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什么生意好 摆地摊怎么样?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自己创业,但是又奈何没有足够的启动资金,这时,多数的人会选择从摆地摊开始。创业做什么生意好,摆地摊怎么样?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摆地摊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摆地摊是一个成本比较低,又能锻炼自己的创业方式,如何才能踏出这重要的一步呢?

快要过年的时候,大部分的地方都有贴春联的习俗,不少的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来一次简单的创业。春联生意可谓是****,虽然说售卖的价格一般都不高,但是当你知道进货价的时候才真正意识到其中奥秘。平常我们买一副春联少说也要几块*吧,但其实一副春联的进货价只需要几毛*,这利润确实有够高的,一副小小的春联,利润竟然高于成本几十倍。对于春联这样的产品来说,今年卖不完的明年还能接着卖,永远都是不会过时的。看到小生意这么挣*,是不是更心动了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