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的项目有哪些,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创业者们,*大的问题在于怎么挑选一个***。在*手行业趋于饱满,市场蛋糕不多的情况下,一些看起来冷门但却潜力无限、**不赔的创业项目或许是不错挑选,而且市场前景非常好,可以说是一片蓝海,能让你获得创业的**桶金。那么,冷门的项目有哪些?

1、低热量零食店

低热量食物主要是健康、便利,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效果。小店*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生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开业初期,联合超市搞促销活动,凭购物小票能够打折优惠。因为小店零食物**,加之热情服务,一段时间后,相信你的店月盈余可达1000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