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品牌服装加盟,就选这几家!

2018-04-22来源 : 互联网

男装品牌服装加盟有哪些?所谓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在这个文明时尚的社会中,衣服不只是遮羞的这一种意义,现代社会赋予了衣服更多的意义,不只是女人喜欢美丽的服装,男人也在更加的关注自己的外表形象,其中鞋子和衣服*受关注。很多人开始开男装店铺,而人们*长选择的就是选择加盟一些较为知名的男装品牌。

我有个表弟大学毕业后在外工作了几年回来自己开起了男装店,就是通过加盟的方式,如今月入4—5万,房车**话下,可能他本人也是比较有经商头脑,现在做的挺大。

表弟加盟的男装是量品服装定制,当时投资了8万左右,属于职业装,是聚焦高频次购买的单品,顾客循环消费意愿比较强。这个品牌本身也比较有知名度,所以顾客群还是比较多的,客户多位上班族。*省心的就是加盟后是按单生产,不需要货品存放,等于省去了库存需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