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赚钱,这5个项目有想过吗?

2018-04-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大学女生是蚂蚁花呗的忠实客户,一个月固定的零花*,这个月还上个月的花呗,下个月的零花*在这个月又提前预支,背着一**的债。于是不少大学上产生创业的念头,但是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其实现在大学生创业**的方式和渠道有很多,大学生已经成为非正式劳动力市场中一个相当活跃的群体。大学生由于在某些方面有着比较专业的学识,同时可能课业并不是很重,有相当充裕的时间可以去**,那么在校大学生**的方式有哪些呢?

1.家教

大一大二的学生由于刚刚经历高考,对一些初高中知识仍记忆犹新。同时这个阶段的课业比较繁重,没有大量空余的时间做兼职,而家教就成了*为合适的**方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