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创业能做什么?2018创业做什么能赚钱?

2018-04-20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些年里,你有没有想过去干一番事业,有没有不甘心打工?有时候,打工一辈子依然不能养家糊口,生活压力大,物价、房价飞涨,或许只有创业才能够**,才可以实现人生的理想。可是很多人的创业资金都不多,那么,十万元创业能做什么?

1.开一家饮品店

无论什么时候,饮品都会受到人们的喜爱,不管是对于学生还是年轻人来说都是日常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比如说现在奶茶和冰淇淋就很*热,如果在这个时候开一家饮品店是不错的选择。据统计,目前开一家小型的饮品店需要投入在5-10万左右的资金,是很符合只有10万创业资金的创业者要求的项目,饮品店的选址可以在学校附近或者街道旁边。有想法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