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火锅店有哪些,哪些赚钱快呢?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有媒体数据表示,我国*锅行业市场进入2018年之后,仅2018年市场将达到7万亿,到2020年,将增加到10万亿元。这组数据无一不显示我国特色*锅前景依旧明朗,且市场在不断增容。那么,在重庆,特色*锅店有哪些,哪些**快呢?

一、百宗杀牛场*锅

百宗杀牛场*锅是一家重庆杀牛场原味主题*锅店,将杀牛场文化与重庆原味*锅相结合,采用杀牛场厚实味浓的精炼生牛油,以及四川郫县精选的豆瓣,油润红亮,瓣子酥脆,再配合由重庆*锅开山元老组成的技术团队,拥有20年的实战烹饪经验,通过对原材料严格的配比、*候熟练度的掌控,炒制流程的把握,力图来还原老重庆人对传统重庆*锅麻辣鲜香的记忆,同时也持续对*锅锅底与菜品的创新研制。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