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3个小本创业项目推荐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对于很多初次创业的创业者来说,选择一个适合的创业项目往往是比较困难的,甚至是感觉有心无力,从而对创业望而却步。那么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究竟有哪些呢?一下三种大家不妨考虑一下。

一、眼镜店

近几年来,我国眼睛产业年均增长已达17%左右,根据***和***的联合调查可知,我国近视患者几乎有4亿左右,这在全世界近视患者总数里占据了三分之一之多,其中,全国老人换近视的人数已经超过了1.3亿之多,小、中、大学的学生患近视的人数则已高达了1.5亿左右,这些人中90%都是需要配置眼镜的。且随着近些年来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趋势时尚化,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将眼镜作为靓丽打扮的饰品,使得眼镜除了本身的实用作用,还拥有了装饰的功能,这无疑是进一步扩大了眼镜的市场,催生了市场的新商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