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出鸡排和茶饮圈 萨魔司凭什么成了鸡排界的人气王?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甚至是小城镇,都少不了鸡排店的踪影。细心的人会发现,鸡排店就像不知打哪飘来的一阵风,不知出处,却能够眼皮子底下尽情的呼“朋”唤“友”,而且这些“朋友”还源源不断,人气攒得差不多的时候,东边又出来了一家,然后西边又开了一家...到后来,即便是一个小城镇,都有好几家鸡排店。量多而不精,难免会陷入竞争僵局。

鸡排店多数以小店面为主,甚至是一个由三轮车组成的移动式小摊,鸡排的口味普遍一致:原味、香辣、孜然、爆浆,同质化严重外,各品牌各店面之间炸制水平不相上下,价格战战*轰鸣,结果就是,鸡排市场杂而乱、小品牌小店面一抓一大把,卫生标准被无限缩小,就连出现腹泻等不良情况都被忽略不计,鸡排市场缺少一种与餐饮新贵新式茶饮较量的逼格劲与品牌格调,鸡排市场渐渐变得像一个大杂烩。

作为鸡排圈历史*浓重功夫*劲道的鸡排品牌,萨魔司鸡排有责任去扭转这样一种风气,从新开始,致力塑造**的、大格局有调性的鸡排市场,带着这样一种使命,萨魔司果断投入升级中,在历经一年升级沉淀后,携带“金色风暴”重磅归来。以新风貌、新姿态、新格调树立鸡排市场新风尚,其品牌征战之旅任重而道远。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