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魔司鸡排市场调查问卷分析报告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韩流风刮得*猛烈的一年,几乎无人不知《来自星星的你》,也正是这么一部全民围观的偶像剧,炸鸡和鸡排一发不可收拾的*了起来。起初大众仅仅只是模仿剧中女主伤心难过时吃炸鸡的这么一种行为,而后却出惊人般炒热了炸鸡、鸡排,鸡排光速般在小吃品类中*占鳌头,成为小吃品类中冉冉升起的朝阳新星。

既好吃又实惠,还能拿在手上边吃边逛,*重要的是作为小吃品类中的战斗机,鸡排的产品功能性爆表,口味不挑人,十分的“解馋”,可以说,鸡排具有某种魔性,与生俱来自带吸粉属性。正是这种属性特征,鸡排店蜂拥而生,鸡排市场就像深水潭,深不可测。为了深度剖析消费者人群对品牌鸡排店的口味偏好、消费量,了解消费人群对品牌的期望,从而分析总结市场走向,制定相应的整改策略与品牌发展规划方案,萨魔司鸡排特此发放3580份市场问卷。

女性消费群体大比例碾压男性消费群体

据萨魔司鸡排调查统计,女性占比69.05%,男性占比30.95%,女性消费群体作为小吃界的消费主力军,对鸡排的消费主导力大幅赶超男性。女性消费群体在各品类的消费主导力日渐明显,粉色少女风大肆盛行,各品类品牌越加注重产品品相及包装的美观度、装修环境的设计感,鸡排品类也不例外,**把握女性消费群体的喜好,销量将有望大幅上涨。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萨魔司鸡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