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魔司鸡排 一块鸡排称霸整个美食界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近期萨魔司鸡排爆红的现象级,除聚集了**品牌的所有特质——排长龙、强霸朋友圈,被疯狂种草等,还有高复购率、高客单量等属性。

不少消费者谈及该品牌时,总绕不开它们的一款“话题”产品——**魔王大鸡排,已经成为萨魔司鸡排的一个标志性产品,很多人认为,是这款产品成就了萨魔司。但,仅凭一款早已被大众所熟悉的产品就能让一个鸡排品牌有如此高的曝光度吗?

360°打造大“排”现象级人气

萨魔司的菜单共计13大系列,大鸡排、鸡排杯、茶饮、小食等74款单品。其招牌为“**魔王大鸡排”、“**爆浆大鸡排”、“INS**大鸡排”系列,包括甘梅味、藤椒味、椒盐味等18种口味,价格从5元~15元不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萨魔司鸡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