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酒有市场吗,养生酒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养生酒是我国的特色酒类,起源于清朝宫廷,是皇族的御用酒。后来,养生酒流传到了民间,并逐渐演化出了各种各样的养生酒,分别具备不同的功效。养生酒加盟品牌有哪些呢?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人逐渐对养生酒产生关注,也越来越多人消费养生酒。今天我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值得加盟的养生酒品牌。

1、荆涂亚太石榴酒

荆涂亚太石榴酒隶属于安徽怀远县亚太石榴酒有限公司,公司坐落在拥有两万多亩石榴园的荆涂二山西南角,有两条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每年石榴酒产量达8000吨。荆涂亚太石榴酒原材料是原生态的石榴,从原材料到加工成型,全程绿色***,产品质量得到有效的**。为了扩大规模,如今公司诚招城市代理,并且在每个城市只招一个代理,以**代理商的权益。公司将会为代理商提供行业知识培训、装修方案指导、经营指导、广告营销等服务,并且公司强大的供应链体系能为代理商降低风险,让创业者轻松经营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