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开服装店?看看有没有你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哪些人不适合开服装店呢?可能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厌倦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而且想要*更多*,于是就去开了一家服装店。但是我想要说的是,开服装店并不是表面上看上去那样轻松,想要把服装店经营好更是需要很多学问。如今,很多人都盲目地做起了服装生意,其中,有3种人不适合开服装店,是哪些人不适合开服装店呢?

1、不肯吃苦的人

很多人不去上班而是选择开服装店的原因,是觉得开服装店就轻松自由了,不用再被公司的规章制度所管束,也不用受上级**的指挥,自己就是**。实际上,要想把服装店经营好,不吃苦是不行的,除非你开服装店不是为了**,不然就要每天忍受起早贪黑的日子,不管是春夏秋冬还是刮风下雨皆是如此。想想看,如果你**没去店里守着,那么就相当于**没有收入,但是这**的房租是照样需要交的,这样想你还会想着偷懒不去做生意吗?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