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做什么赚钱?盘点三个投资小见效快的生意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拿着固定的“死工资”,过着一成不变的在职生活,于是开始有了创业的想法。但是一说起创业,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在想要创业的人里边听到*多抱怨的便是没有人脉、没有资金、没有项目,今天小编给准备创业的大家整理以下三种投资小***的生意,希望能为望而却步的你找到一些灵感。

一、自媒体

如今是一个网络发展十分迅猛的时代,自媒体这个行业也趋于*热。越来越多的人“不出门便知**事”,他们喜欢通过网络看新闻资讯、喜欢刷微博逛**,也越来越多的人将自己喜欢的事物在网上发表出来或者将身边的故事拍成小视频上传到网络。而这些发表到网上的文章或者上传至网络的视频,只要是有内容、有想法、有态度,那么就一定会有人关注,有了关注便有了粉丝有了流量。一旦拥有了上万的粉丝,那么除了一些网站或者软件自带的流量付费,还可以自己接广告写软文获取收益。选择自媒体行业,并不需要花费多大的投资,只要你有思想,有创意,便能获得大量收益。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