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是不可能一辈子打工的,所以穷人如何逆袭?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人之所以穷得原因究竟在哪里?主要是因为打工局限了我们的思维,打工一辈子都是在为****价值,而不是为自己**价值,打工虽然能给自己带来**,但是这笔**想用来买车,买房,消费是远远不够的,因此才出现了很多奋斗一辈子只为了买房的局面。穷人都是在用时间和健康换*,而**负责承担风险,风险高,收益也高。那么穷人该怎么**呢?

1. 开一家便利店

脱贫的**步就是需要创业,便利店就是目前比较适合创业的项目了,中国的人口数量每天都在增加,这将来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传统的商店营业时间都是早上八点到晚上9点左右就关门了,但是夜晚有人在街上逛街,晚上依然有很多的消费者,现在的便利店不但是24小时营业,还在卖早餐、午餐、晚餐。便利店可以开在小区附近,商场,人流量多的街道,生意也会很不错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穷人如何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