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节能电池修复加盟项目有哪些,怎么加盟?

2018-04-10来源 : 互联网

据不**统计,国内的电动车现在数量已经达到了8000万辆,但是电动车的电池寿命并不很长,一般只有1年左右,要花费几百元左右,而且电池里含有大量的化学元素,对环境污染很严重,因此环保节能电池**就很有必要了,于是不少投资者瞄准这一市场。那么,环保节能电池**加盟项目有哪些呢?

环保节能电池**加盟项目一:特源

特源牌蓄电池**仪,主要部件进口美国摩托罗拉芯片 核心技术,产品质量及**效果有**.**电池的成本低、只需电费、且耗电量低,无需加入铅酸电池**液。操作简单,**好的电池与新电池容量无差异,南昌特源电动车电池**样板店经营近3年,08年同比07年年收入增翻2倍,08年电动车电瓶**收入达到20多万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