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想开女装店,女装加盟哪家品牌好呢?

2018-04-10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开一家女装店,加盟什么女装品牌好?随着女性收入和社会地位的逐渐提高,与相同收入的男性相比,女性的服装消费能力更为强大,使得服装消费群体中女性占比更多,据数据显示,中国女性在服装类的消费已经经超过总消费的三分之一,并且呈上升趋势。

而中国的女装市场,在很多方面都存在不够成熟的地方,借助国外女装的品牌经验可知,我国国内女装市场的增长空间还是很大的。那么,创业者想要开一家女装店,女装加盟哪家品牌好呢?

一、YOSUM女装

女装加盟选YOSUM!YOSUM女装诞生于2011年,是一家同步高街时尚女装品牌,崇尚时尚、简约、舒适、自然与个性的女性。其中,多名来自香港时尚圈的设计师坐镇总部工厂,嬉皮士时尚、浪漫主义风、"波普"新贵风……多重服饰风格,满足各种穿衣品味与时尚需求。选择YOSUM女装品牌,总部将为加盟商提供三大经营优势:*先,YOSUM女装都是工厂低价直供,中间环节少,获取差价更大;其次,YOSUM女装支持加盟商自由调换货物,让加盟商大胆卖货,没有压货风险;*后,YOSUM女装支持O2O双线经营模式,让商业模式更加多元化,市场渠道更为广阔。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