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生意怎样做才赚钱?先搞定这3类客户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做服装生意的你,是不是发现生意远没有以前那么好做了?是否曾经有这样的疑问:服装生意怎样做才**?

服装生意不好做有很多方面的原因,其中*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现在的客户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对店员的能力要求也就越来越高。总的来说,如果你能搞定以下3种客户,服装生意肯定能好起来。

1、内向型

在开服装店的时候,你肯定能遇到不少内向型的客人,他们话不多,而且不会和店员有过多的眼神交流,在店员向他们介绍服装的时候,他们也总是不声不响。很多时候,店员在面对这种类型的客人的时候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导致气氛非常尴尬。那么,面对这些客户,服装生意怎样做才**?其实,这种类型的客人是在仔细听店员的推销的,只是没有表现出来,他们喜欢*自研究服装吊牌上的介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