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意大市场,这些都是适合穷人的小本投资项目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穷人创业做什么,适合穷人的小本投资项目有哪些?当下大家对创业都有很多的热情,创业也是能*快改变我们命运的机会。创业不光是有*人才能做的事,很多没有太多余*的朋友,也想通过创业这条路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对于这部分朋友他们需要的是一些小投资项目,不仅风险要小还要能**,至少基本的养家糊口是要能**的。那么,适合穷人的小本投资项目有哪些?

一、绿植花卉培植店

现在人们家里的空间比较大,也愿意买一些绿色植物及花卉来装点,不仅能为我们净化空气,还能让人感觉神清气爽。另外绿植也比较容易打理,一周浇2-3次水就可以了,一小盆绿植能够给整个家里带来一点绿意,对于城市里的人来说,在家里放一小盆,是不错的选择。绿植一般在十元左右,开店成本相当低,几百上千元就能开一个绿植小店。平均**卖个20盆也不是什么问题,有条件还可以尝试开网店,实体店与网店一同销售,势必会提高销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