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2万元做生意真的可以赚钱吗,能做什么生意?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2万元做生意能做什么,能**吗?在这个“万众创业”年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自主创业,但创业是需要一大笔本金的,不仅如此还需要考虑利润和前景,不少人因为这*大的风险对创业这条路望而却步。但有没有可能就用2万元做小成本生意就可以挣*呢?2万元究竟能做什么生意呢?接下来我就列举几个具有前景的小成本生意。

一、小吃车

*先,小吃车的成本很低,可以经营的种类也有多种选择,若是用来经营小吃车那是绰绰有余了。其次,小吃车的选址也是十分灵活的,可以选在学校附近,公司附近和闹市区等。小吃车对于当代人来说几乎已经成为必不可少且具有特色的美食集中地了,由于小吃车可贩卖的种类有多种选择,这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便于经营者适时地调整自己经营的种类,由此可见小吃车的经营时间可以是很长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