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想创业开灯具店,灯具加盟哪些品牌好?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发展了,生活水平提升了,买房的人多了,自然就少不少家居装修,而灯具的装修是显得尤为重要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欧式台灯,LED照明了,因此灯具也是很有市场了,但是灯具一般都是采用加盟的形式,那么有哪些灯具加盟的企业值得投资呢?

2018灯具值得加盟的项目一:史福特LED照明

史福特LED照明是中国LED照明的**品牌,合作加盟是政策十分开放,还有各种优惠活动,扶助合作加盟商立足壮大,执掌**。LED灯具**品牌,史福特LED照明前景美好。史福特副总经理*宗明先生表示,以渠道深耕**模式加快向全国市场**步伐,提速史福特照明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现在正是加盟史福特,获得**事业的*好机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灯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