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行业前景怎样,未来的发展会怎样?

2018-04-06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家居行业前景怎样,未来会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现在智能家居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多年了,但是智能家居在我国发展时间还不是很长,比如智能灯光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一段时间了,可以遥控控制灯光效果或者手机控制,但是由于苹果和安卓手机的不兼容性,目前市面上能手机控制不多,现在来说还是遥控控制占多数。当然遥控也很方便,而且很安全,不用担心触电这些危险,除了灯光还有电脑、冰箱等不少都可以智能控制了。

但是现在的家居用品不可能会用很久,比如说灯,用2-3年就用不了了,还有,遥控控制灯光只能控制当前房间的,而另外一间房间又需要另外的遥控控制,这样行动起来显得很麻烦了。

现在的人们已经不爱出门了,喜欢**都呆在家里,但是由于智能家居就有着多样化的品牌,多种厂商,现在的控制并没有得到**的统一,还没有得到完善的解决,但是将来一定会是人工智能时代,而且时代的更新,很多小规模的产品也会被***吃掉,就比如现在的很多游戏被腾讯收购一个道理,相信在未来这方面能得到解决,人们也开始习惯于智能带来的便捷,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跟得上科技的脚步。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