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等于失业?下岗工人创业也能走向人生巅峰

2018-04-06来源 : 互联网

下岗工人还能创业吗?上班是不可能一辈子上班的,因为人活一辈子,终究会有生老病死的那**,有些人年轻的时候不敢挑战,就在某个行业,某个岗位呆了大半辈子,岁月的老去,想挑战自我,才发现人已老,但是心不老,下岗之后的人们生活变得单调枯燥了起来,不如创业吧,去完成年轻时候未完成的理想,那么,下岗工人创业做什么好?

1、自媒体创业

现在互联网行业高速发展的时代,可以说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就是将来的发展趋势,无论的30岁、40岁、还是50岁,如果你爱好创作,把自己的所闻所感写出来,让人们看见,只要点击率高,就会有收益,写小说也行,有了点击率,有了粉丝,就可以开始做一些产品营销,这个**可以在家操作,不需要出门,如果发展得不错就可以开工作室了。现在的自媒体平台有很多,大家问度娘就知道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下岗工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