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生意怎么做才赚钱?盘点4个做服装生意的经验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各种各样复杂的原因,导致近几年来服装生意都不好做,不少人都在抱怨是网购和房租打败了服装店。其实不一定是这样,不然为什么仍然有很多服装***得盆满钵满?做服装生意,经验非常重要,下面这4个做服装生意的经验价值一**,不信你试着看下去:

1、不要试图傍大款

这一点是针对服装个体户来说的。随着越来越多的**服装品牌店进入我们的生活,许多**在开服装店的时候,都喜欢把店开在***店附近,甚至是花费高昂的租金把服装店开在它们边上,跟那些***店并驾齐驱,以为可以蹭上热度。实际上,这样非但达不到蹭热度的效果,反而会让消费者忽略掉你的小店,毕竟***服装店的吸引力不是小型服装店可以相比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