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怎样创业好?步步有妙招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2018怎样创业好?相对低工资的工作,不少打工族宁愿冒险创业拼搏一番也不愿意付出低廉的劳动力。但是,创业不是说说而已,实际行动又有难度,掌握以下几点,就向成功迈进了一大步!

一·、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是创业过程中*容易被忽略的环节,很多企业虽然拿到投资,却输在了人力上。不会选择人才、使用人才、激励人才、留住人才,这些成为了限制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因此,HR的进阶高度决定了企业发展的上限。特别是对于创业公司来说,用好人是关键中的关键。大型公司训练出的**人才自然不少,但身为创始人不能唯背景论、唯光环论,必须要有理性的用人观,要明白合适的才是*实在的。创业者要能够给新人以机会,耐心并且严格把关,甄选出适用的人才。选出了人才,还要大胆地提拔使用他们,也要慷慨地激励他们,才能牢牢地留住他们 。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2018怎样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