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返乡创业开服装店,他能成功吗?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大城市里的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已经无法在这里获得归属感,特别是对于很多刚毕业的********城市里既没有人脉,能力也不够,相应的获得的薪酬也不尽如人意,因此很多********创业。比如有些********服装店,其中许多人都获得了成功。

小戴毕业于某大学的服装设计专业,由于专业的特殊性,即使是在大城市里也没有找到中意的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之下小戴得知,现在许多********服装店都成功了,小戴心想,自己本来就是学服装设计的,而且懂得一些营销知识,对于服装的了解也很透彻,如果自己也去开服装店的话肯定比别人做得好。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