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打印店赚钱吗?没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2018-03-31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经营的创业项目有很多,其中创业门槛低的也有不少。创业开家打印店在这其中并不显眼,但却拥有着被忽视的需求量非常大的市场。只要有了稳定的客源,大富大贵可能谈不上,但小富即安也是很容易实现的。

创业开打印店**吗?刘先生开打印店*初的想法很简单。进一些设备,定期补补纸墨,那他的创业之路就可以一路顺风顺水了,他的打印店也就能够一路开下去。

但跟他设想不同的是,麻烦很快就找上了门。

买设备,也要买售后

开过打印店,或者经常接触打印机的人都会有这样一个印象:“这打印机怎么又有毛病了?”打印机的小毛小病总是少不了,从卡纸、无反应,到死机,刘先生开一家图文打印店,这些打印机可能会出现的毛病他几乎都碰到过。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