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干果店赚钱吗,现在开干果店还来得及吗?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你经常吃零食吗?不少人都会回答有!你会选择哪种零食?相信不少人会选择干果。毕竟干果不仅好吃,而且健康。那么,如果想创业,2018开干果店**吗?

零食可以在我们追剧的来一包,玩游戏的时候边吃边玩,业余时间也会去买点零食来尝尝,无论是超市,小卖部,淘宝上,你都可以看见各种各样的零食,琳琅满目,零食行业也是2018年必要热门的项目,“三只松鼠”听过吗?干果行业中的佼佼者,那么,2018开干果店**吗?

1.干果行业的成本低

经常吃干果的朋友一定很了解干果的价格吧,干果的种类其实是多样化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比如开心果、碧根果、花生、他们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但其实卖家有些的放在一起卖,有的是单*卖,通常情况下,几十元就能买上整整一大袋,回家吃好几天了,可见价格并不贵,是我们的消费得起的,因此,进价成本又是多少?由此看来是不高的,如果选择代理还可以省去很多中间商环境,**差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