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鱼多多酸菜鱼只为邂逅精品美食创惊人销量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GFE第36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会在广交会展馆C区如*如荼的举行,其中在为期三天的广州美食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中,参展的品牌中其中遇见鱼多多酸菜鱼取得丰厚佳绩!下面根据3158招商加盟网的采访整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遇见鱼多多酸菜鱼这个品牌吧!【****免费资料】

九十年代,上海一刘姓商人至重庆经商,经过重庆市壁山县来凤镇,路遇一小店,尝到这道酸菜鱼,鱼肉鲜嫩,汤鲜味美,非寻常之艺。刘姓商人决定拜师学艺,在这小镇一待便是十年,学成归来后,在上海经营着一家小店,这一家小店在短短十年时间发展为千店连锁,各种仿品竞相出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便是“我家酸菜鱼”!

但这几年来,快餐类菜品红遍大江南北,鸡鸭争鸣,刘姓商人也受此启发,改良做法,把酸菜鱼从一道“大菜”浓缩成一人一餐一盘的“酸菜鱼米饭”,“遇见鱼多多.酸菜鱼米饭”便由此而来!

遇见鱼多多酸菜鱼,把烂大街的酸菜摇身一变成为精品,做能喝汤的酸菜鱼,续写江湖**!所谓得消费者得**,这是一个亘古不变的道理。对于餐饮行业而言,谁是主力消费者?谁能占据主力消费者的喜好,谁就能得以占据半壁江山。如今80后和90后年轻人群在餐饮整个用户层中占比接近7成,而90后正在逐渐超越80后,成为餐饮业的消费主体。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